YOU ARE (NOT) ALONE

[ 茂灵 ] 营业中 1

  • 营业cp: 没有爱  单纯为了艹热度拿分量而瞎搞 

 

 

 

 

0

 

你为了逃避自我而奔走的道路终会将你引向你自己,没有退路,无处可躲。

 

 

 

 

1

 

  灵幻新隆,出道十年,丑闻鲜有,黑粉无数。

 

  一开始灵幻新隆本人也觉得苍天不公、百姓眼瞎,好歹他也是个兢兢业业拿过几个大奖的公司头牌,政治正确福利到位,怎么就沦落到这种地步? 他也曾空闲时在社交网页上搜搜自己的名字希望能获得点支持鼓励或者是关于他不管是肉体还是灵魂的美妙赞美,但是收获的却比想象中丰盛的多,除了自己心头粉用爱发的电以外,更多的是对于他存在本身的质疑,像是强烈问候他的出生方式或是父母身体情况等等。灵幻新隆在这之前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年龄有什么可耻之处,但是时代正逼着他承认:他甚至有点看不懂现在小朋友飙出来的脏话。 

 

 他把截图发给了他的助理,强迫着这个可怜的社畜把现代通用语翻译成小学课本一样规范简洁的文字方便灵幻新隆重新认清自己认清社会。

 

助理: 简单的来说就是  灵幻先生为了自己能够有话题度而去糟蹋很多别的男星,强迫他们和您一起在镜头面前逢场作戏搞暧昧,这种行为很不好,操您奶奶。




 

灵幻新隆觉得他脑仁疼。

 

 他原以为大众是对自己在走红后(被公司强迫)抛弃自己的文艺片初心演得大多是商业片而不满,心中还怀有一点没有带去更好作品的愧疚之情。现在他倒是看通透了,网上风评烂成这样跟自己的业务水平没有半毛钱关系,现代网民平均年龄可能真的不超过十五岁,一点也摸不到成熟大人的说话技巧与生存手段, 没有的事情瞎意淫,确有其事的又装瞎。镜头前的一切都是欺诈,反正都是他灵幻新隆的锅。

 

  就此,灵幻新隆解开心结,甚至还心情大好拉着助理出去豪喝了一顿,第二天拍拍屁股依旧我行我素,放下羞耻心在营业麦麸的生存道路上继续前行,唯一的变化只是他再也不在因特网上搜任何有关自己的信息了。

 

助理有点摸不着头脑。不会吧灵幻老师抖M吗?




3


  所以当灵幻新隆又一次接到公司安排下的“与同公司旗下新兴大势艺人在媒体前兄友弟恭,推广公司成员团结友善形象顺便拉一波新戏热度”时,他并没有任何的提防之心。感觉就是刷个日常任务一样轻松愉快,交个朋友顺便还能多点通告,何乐而不为呢?

 

  他给传达消息的助理打了包票,撂下豪言:就算对方是个聋子他也能用他磨练了十年的眼神感化他,让飘着暧昧因素的小泡泡尽在不言中。

 

助理表示很感动,并传达了让灵幻新隆现在就滚去公司和新晋摇钱树磨合磨合,争取三天后同开直播的命令。

 

 

 

4

 

“ 灵幻老师,我是您的粉丝。 ” 

 

眼前的锅盖头男子在说出这句话后就没了下文,眼巴巴地瞅着灵幻新隆。

 

而正当在灵幻新隆刚要开口客套一番的时候,对方好像怕自己不信一般又急急忙忙加上了句“ 真的,我从小学开始就看您的电影了。 ”

 

气氛很破碎。

可惜影山茂夫读不懂。

 

被呛回去的灵幻新隆盯着对面一脸平静的高大男子不禁陷入了沉思:原来现在这种ky面瘫性冷淡锅盖头比较吃香吗,也是,有点复古的感觉。

 

 

评论(13)
热度(74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 CAN (NOT) R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