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ALONE

[ 茂灵 ] 仙人好情趣

营业中不想拖很长了...但具体怎么弄还在想....  

所以先补个小短篇 满足下自己影山大侠的私欲

OOC 饶命  题目很适合开车 但是没有车

 

 

 

1

 

“  其实师父没有武功吧?  ”

 

 

 

2

 

“ 对啊。 ” 灵幻瘫在客栈的硬板床上任由自己唯一的弟子,现武林盟主影山把自己像烙饼一样翻来覆去的瞧。“ 你不是早知道了吗? ”  他狡黠的笑笑,往自己小徒弟一直波澜不惊的脸上呼出一口白烟。“  我只会这个。 ”

 

影山已不是十年前那个看着浑身烟雾缭绕看似深不可测的灵幻就心生仰慕感觉遇上仙人的小屁孩了,现在的他只需要眨一下眼便能让那人不知何用的白烟消散殆尽。

 

可是他没有,他也从没有过。

 

“ 那为何师父还来救我? ”  他低垂眼眸藏在层层白烟中,任由那人的气息全全铺面而来,这是影山唯一可以欺骗自己什么都没发生的悬在空中的稻草,也是全全吊着他心神的一口气。

 

“ 别哭啦。 ”   灵幻理了理衣领, 把胸前贴了厚厚一层金疮药的血窟窿遮地更严了一点。可惜效果甚微,不出片刻止不住的血便映着外衫沁了出来。

 

“ 堂堂武林盟主还怕血不成? ”

 

 

 

3

  

 

“  你还叫我一声师父,我便承了这份师徒情。 ”   灵幻看着眼前皱皱巴巴的颀长青年小心翼翼地思考着措辞。

“ 师父救徒弟, 名正言顺,是天理。而我落得个这么下场,是因为身法不济,错在平日自身过于疏忽。和影山你并无半点关系,都是咎由自取。 ”  灵幻飞快地抬眼瞥了影山一眼,不出意料地看到自己的小徒弟还是一副要死要活、自责愧疚,恨不得把灵幻身上碗大血窟窿移植到自身上的傻脸。  

 

“  要硬说,你最大的过错也是平日里太护着我。 不让为师参加剿魔,天天把为师圈在那三方地里。 但是.... ”

“  等师父身子好了,我便天天教师父功法。师父根骨上乘,修行速度定一日千里。  ” 

“ 哪有徒弟教师父功法的。 ”灵幻新隆挑了挑眉,全然忽视了前胸这碗大窟窿要先痊愈的前提。“ 我不要面子的? ”

 

修功法好累,天天打打杀杀好烦。  

 

沉默,是今夜的武林。

 

 

 

 

4

 

“   那师傅就把我内丹给吞了吧,不用修习,剑法招式内力全有了。习武之人的内丹会有疗伤作用吗… ” 青年似乎是觉得自己想到了个好主意,急忙调头准备喊神医谷的人来做挖丹准备。“ 师父你等等,一盏茶的功夫就好了! ”

 

“ 不!影山茂夫你回来。 ” 灵幻想着等会自己的小徒弟献宝似的托着个血淋淋金灿灿的丸,肚肠一地的就往自己嘴里塞,头很疼,胃很痛。

 “我答应你,身体好了就和你学功法。 ”

 

“ 哦好的。” 青年麻溜地转个弯又回到了床前,瞄一眼灵幻又垂下了眼。

 

“ 那师父以后就叫我师兄吧。 ”

 

啥???

 

 

 

 

 

"我是答应要和你学功法没错,但是茂夫你看,你是我的徒弟,我是你的什么。" 灵幻新隆谆谆善诱道。

 

"师父"

 

"没错,那我应该叫你什么?" 

 

"师兄。"

 

"再来一次,我是你的师父,我应该叫你什么。" 灵幻新隆诲人不倦道。

 

"师兄。" 影山茂夫抬眼紧盯灵幻新隆,面无表情内力自然外放,当仁不让,视死如归。

 

这小子脑袋被魔修卡了?

 

 

 

 

“算了,这种事情以后再说。” 灵幻新隆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为师乏了,你先出去吧。”

 

“ 恕难从命,”影山拉过一旁的木椅自然端坐下,“要是师父半夜身体不适,好歹还有个照应。”

 

“那你就盯着我睡觉??”

 

“ 弟子自己打坐修炼,绝不碍事。 ” 说罢影山抬手便灭了灯。

 

那就是要盯着我睡觉了。

 

 

 

 

深夜灵幻新隆偷偷睁开眼睛,看着自己十年的徒弟。后者双目紧闭巍然不动,全然是静心修炼的摸样,周身绕着一片淡淡金光 。

 

嗯,鼻子是那个鼻子,眼睛还是那个眼睛,嘴巴还是那个嘴巴。

 

唉,灵幻新隆不禁懊恼,自己都给他吹了十年仙气了,怎么感觉这小子一点仙界的门道都没摸到,难道是因为我来凡间后吃了太多俗物导致仙人血统不纯?

 

无解。

 

他再低头看看自己濡湿的前胸又陷入了沉思

这伤普通人大概要多久才好?半个月?两个月? 灵幻新隆掰着手指头想着自己还要装多久,浪费多少件锦袍。

 

可惜他却漏算了要是凡人身上有那么重的伤怕是一个时辰都活不过的。

 

 

 

 

“ 劝动了灵幻习武?果是青出于蓝胜于蓝,影山大能才飞升仙境个把年岁便说动了那把懒骨头,堂堂一介仙人不仅术法不佳连身法都低微到底不成体统,凡界试炼万余年都没个正型,现终是了了玉帝心头一事。大能有什么想要的吗? ”

 

 

“ 在下七情六欲并未湮灭,实在是担不上大能之称,但是想要的东西确实有一样 ”

 

“ 把他许我。 ”

 

评论(28)
热度(8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 CAN (NOT) R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