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ALONE

[ 茂灵 ] 营业中 2

营业cp : 没有爱 单纯为了艹热度拿分量而瞎搞 

 


遇到对话立马难产 

人设都是按照自己对漫画的理解来的可能肥肠OOC  

总感觉龙套不是什么很乖的小朋友  

 

 

5

 

 


影山茂夫 出乎意料的 很难搞。 

 

其实来的时候灵幻新隆已经快速浏览过影山茂夫的社交网站主页了,更新频率不高,内容极其正常,除了新戏和广告推广以外其余的动态基本上都是和一群固定好友出去溜圈,特殊日子也会发些粉丝福利。标准的21世纪根正苗红娱乐圈新星,长相不赖身材高挑作品拿得出手,事业粉女友粉自然水涨船高。

红的有根有据,名正言顺,单零绯闻这一点就算是灵幻新隆也自愧不如。

 


所以他对于这个没有什么黑点的后辈印象是很好的,就算一见面就隐约发现了对方是个圈内鲜有的读不懂空气的ky,灵幻新隆也没有任何的不满,甚至在心里对于影山茂夫更加关注了几分。

 


但是,当两个人真正坐下来准备对三天后的直播沟通下文案和主题内容的时候,灵幻新隆真正地体会到了任务的艰巨程度。

 


  影山茂夫的脑子里可能根本没有闲聊这个概念,主管这部分的什么神经系统直接先天缺失。 虽然只要是灵幻抛出去的问题,他一定态度真挚、事无巨细地回答,可是回答完了以后就那么眼巴巴的坐着了,对于灵幻临死挣扎挑起的话题一般只持“嗯”和“ 灵幻老师说得对 ”两个废话回应。

 


搞什么?我是来采访他的记者吗? 

 

 

 



5.5

 

“ 所以影山君,三天后的直播有什么想干的事情吗?”

“一切按着灵幻老师的意思就好了,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影山君平时空闲的时候都干什么呢?锻炼身体吗?感觉影山君很结实啊真羡慕。”

“嗯,谢谢。”

 

 

“影山君的弟弟也是很红的偶像吧?”

“啊是的,律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很优秀的人。明明学校成绩也很好,但还是说我是他的偶像最后填了艺校,啊这样说来还是很不好意思呢,明明律比我优秀那么多,然后走在路上的时候被OO公司的星探发掘了,那个星探也是很有眼光呢。本来他还是不想去的,说什么要来我们公司,但是我们公司不是演员见长吗,律专攻的是声乐一类的,所以来这里发展不是会受局限嘛。所以最后还是进了OO公司,现在和铃木君组成了组合正在活动中,最近他们也有在打歌,如果方便的话灵幻老师也可以听听看,真的非常的好听,歌词也很励志是很不错的作品哦,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共鸣,大概内容就是说.......”

 

啊,终于找到了聊天的话题,了不起呢灵幻老师。

 

 

 

 

6

 

 

“和灵幻老师聊天很开心,”影山茂夫伸手进衣袋按掉了震个不停的手机,“很抱歉我晚上还有个通告可能要先告辞了。”

 

“啊好,”虽然开头非常的艰巨,但是多亏影山律的福,两个人还是度过了一段算是比较轻松愉悦的下午好时光的。“那麻烦影山君过来拍张照。”灵幻新隆快速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熟门熟路的打开了前置,挪了挪屁股给影山茂夫留下了个入镜空位。

 

“嗯?”  虽然不知道自拍的意义在哪里,影山茂夫还是乖乖地走了过去弯下了腰,摆出了个营业剪刀手。

 

“预热啊预热。”灵幻新隆手指不断的在屏幕上戳吧戳吧试图让对焦和光线都看上去完美,“在直播前总归要有点兆头,先撩一波话题度。'哇这两个帅哥为什么会在一起自拍''他们有什么私下联系吗好激动哦’像这种发言就是天然水军。影山君还有好多要学的呢。” 灵幻新隆咧了咧嘴,“好了,现在先笑一个吧。”

 



 


 

7


“灵幻老师总是懂很多呢。” 影山茂夫看着窝在椅子里手指飞快编辑文字的灵幻感叹道。“对啦,不管是年龄还是经验我可是师尊辈的了。” 灵幻飞驰在屏幕上的手突然顿住,“影山君微博名叫什么来着?直接就是影山茂夫?”

 

   影山茂夫轻轻唔了一声,迟迟得不到肯定回答的灵幻抬头望去正好把前者满脸的犹豫踟蹰全全捕到。“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把手机给我吗,这个不知道怎么说....是高中时的外号。”

 

哦中二时期的外号啊,灵幻狡黠的勾了勾嘴角递过了手机。每个人都有过这种时候呢,就算外号是什么猴子老鼠也觉得非常的了不起,与同龄人所亲近后被其赋予的外号听起来总是比出厂时的名字特别。

可真羡慕学生时代有外号的家伙阿。灵幻一边正大光明地盯着影山低下头的小发旋一边在脑海中搜刮了下十几年前的学生生涯,意料之中的,没有发现任何关于自己的外号记忆。



惨字当头。

 


 “好了灵幻老师。” 影山茂夫有些拘谨地双手呈上手机打断了灵幻对于自己孤独悲惨前半辈子的感叹。


“嗯......影山mob? ”


“ 是我哦 ”


“mob不会是龙套的意思??”  灵幻按下发送后,直接关注了影山,顺便还把影山律和铃木将一起打包塞进了列表。“ 和现在的影山君完全不配嘛 ”


“是的..就是字面意思..因为高中时候没什么存在感。” 影山茂夫有些不好意思地伸手挠了挠自己的脸,“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外号的,很有趣。”

 

“那我也能叫影山君mob吗?”  灵幻笑了笑,抬手把手机滑进衣袋里。“因为以后可能一段时间内都要一起活动,叫影山君好像太疏远了吧。”   

“作为交换,”  灵幻新隆这个成熟而有智慧的大人已经在心底为自己将要说出口的悲惨到顶的缺爱请求找好了八百八十八个借口,面上不变分毫一张客客气气的营业脸还是揣得好好的,技艺高超、业务娴熟,让人无可挑剔只好为其鞠一把心酸泪。



  “龙套也能给我起个外号哦? 不管是什么都可以。这样以后活动起来也会更方便,上节目也不会有什么两个人根本不熟的质疑,有了外号以后好像连年龄隔阂都无所谓节目效果会更好的吧。”

 


成年人为了避免寂寞而死付出的努力真是不可小觑啊。

 



 

 

8

 


“ 我是没问题的。” 影山茂夫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再一次按掉了震个不停的通话提示音,找到微博回关了灵幻。“但是我不像灵幻老师一样知道这么多,起外号这种事情还是有点苦手啊。” 他抬眼瞥了眼明显有点瘪掉的灵幻,稍微思考了一会才开口,“那不然叫师父吧? 这算外号吗, 教会我很多的师父。 ”

 


得到了灵幻旋转跳跃的肯定答复后,影山没有多做客套打了招呼就往外走了。走出门外时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又折过身,“ 师父要我转发一下合照吗?”

“ 啊?”

 “ 毕竟我的粉丝比师父多啊。要预热的话是不是转一下会比较好?”

 


大哥,你很膨胀哦

 


“ 这种的龙套你自己决定吧! ”

“ 好的,师父明天见了。 ”

 

影山mob:和师父的第一张合影 开心 // @ 灵幻新隆v:聊着天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后辈啊❤️❤️更加期待三天后的直播了对吧 @ 影山mob



 影山律:???

评论(21)
热度(5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 CAN (NOT) R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