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ALONE

[ 茂灵 ] 带子太保

翻译: 带孩子的不良少年

18岁小灵幻和4岁小小小茂茂

 

 

 

 

0  

 

“ 我是处男。 ”

 

“ 这种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有什么好说的? ”  

 

“ 所以,这小孩真不是我的啊!!从发色开始就完全不一样了吧,而且他知道自己姓影山!影!山!不是灵幻! ”

 

“ 要是大家都知道你天生一头黄毛的话你也不会当上盐中老大吧? ”  

 

“ 如果不是你一定要跟着我,我觉得凭我自己优异的成绩、高超的社交能力和帅气的脸庞很快就能打破这个谣言。 ”

 

“ 放屁 ”

 

“ 不许在小孩面前讲脏话! ”

 

“ ?你自己刚刚把处男说的超大声啊?? ”

 

 

 


 

1  

 

“ 四岁小孩还喝不喝奶粉啊? ”


“ 不知道啊,感觉那个锅盖看上去挺白的,先买一点吧? ”


“ 灵幻哥还说要什么? ”


“  啊!玩具! ”


“ 小孩的玩具? 玩手机不行吗?漫画也不看?”


“ 灵幻哥说太伤眼睛了换一个,最好是什么玩具熊可以让他安安静静不动窝的。 ”


“ 那就买个最贵的吧,我们可是盐中啊!怎么能让那小屁孩丢脸! 让黑醋中的羡慕去吧!”

 





 

“ 说吧,又怎么了? ” 灵幻新隆单手蒙着小朋友的眼睛窝在沙发里对着一顺溜凶神恶煞回来抄家伙打群架的不良少年开了口。


“ 熊被黑醋中的抢了! ” 


“ 黑醋中的人都是傻x吗连买给小孩的玩具都要下手?什么都往自己的狗窝里叼?”小酒窝用脚勾起了面前的棒球棒顺势抗上肩,“ 走,把出去的全叫回来!还想这帮狗能安静个几天,操!  ”

 

灵幻新隆叹了口气,另一只手捂上了小孩的耳朵。


最近灵幻新隆很背,不如说从高中开学第一天开始他的运气就没好过。因为天生黄毛而惹人注意,被盐中有名不良低智商留级生小酒窝认为是又酷又强的同类后一路死缠烂打,不知不觉间就被同学排挤疏远:长得好看被叫做斯文败类;成绩优异被叫做老谋深算;进行社交活动被称为不安好心。还有一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恐怖言论说自己能够一掌拍垮通讯塔,一脚踢沉巴比伦。高中生总归不会低能到相信这种狗屁,但是灵幻新隆天生怪力的名号却被打响了,这般那般,迷迷糊糊的就坐上了总长的位子。他也曾经质问过小酒窝为什么就贴着他是不是贪图美色也担忧过需不需要随身携带防狼电枪,相比灵幻新隆的忧虑重重后者给出的回答简简单单:黄毛啊,连我都没染头发,所以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哇肯定是个绝世大恶人,没想到菜的要死。

 

 我也没想到你会蠢成这样。

 

“ 小酒窝,你校服袖扣没扣。 ” 


“ 哦对哦,什么时候散了吧,喂,过来,帮我拿下球棒。搞什么啊?你连衬衫都没穿?昏了头了都,全体成员把外套给我扣起来!扣好了!不然谁都不要出去!衣服都穿不好还打架!丢不丢盐中的脸?! ”

 

 让一个自称模范生当总长的后果就是盐中不良少年团伙军纪严明,不染发不留发不打耳洞,只穿校服而且一路得扣上所有扣子。


灵幻新隆刚刚当上总长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怎么让底下人反水,一天到晚偷着学风纪委员管这管那的,以为这些叛逆期部下没个几天就受不了这种丢自己太保脸面的军事化管理,群殴自己一顿后就能放幻归山,让他有机会享受下正常的校园生活。


没想到啊,一群智障都乖得要命。

 

 


 

2

 


“ 其他大哥哥都去哪里了? ” 啊,现在好像只剩下自己和小孩了啊。灵幻新隆真的以自己的命发誓,他真的是处男,真的,没有存在13岁的时候不小心搞大了别人肚子的不良情况发生。影山茂夫是被托给灵幻家的,影山夫人在怀二胎期间大出血了,直接被救护车拉到急救室,影山先生一天签了六张病危通知单,实在是分身乏术,无力来管影山茂夫,只好把他托给了相熟的邻居灵幻家。好巧不巧,没过几天,灵幻爸爸就被查出重病拉到急救室和影山夫人肩并肩了。在这种危急情况下,灵幻新隆承担起了一个成年男子的责任,好好地带着影山茂夫去他的风纪委员团,啊不是,不良少年团里混日子。

 

“ 去给茂茂拿熊熊了,茂茂喜不喜欢熊熊? ” 灵幻新隆,无所不能,就连带孩子也是在短短一天内就摸清了小孩说话的规律,用叠词用得是叫一个得心应手。

 

“ 喜欢,但更喜欢哥哥。 ”好咯,我也知道我比玩具熊有魅力的多。

 

“ 茂茂想不想妈妈啊? ”

 

“ 一点点。 ”

 

“ 男子汉不能说谎。 ” 像我这样的成熟男人当然就可以了

 

“ 哥哥是想让我哭吗? ”影山茂夫往旁边稍稍一蹭就脱离了灵幻新隆的怀抱。后者也没什么要挽留的意思,空着的两手就枕上了自己的后脑勺。

 

“ 没呢,聊聊天而已。茂茂要是不喜欢我们就不说了。 ”

 

“ 因为我是妖怪吧? ”啊来了,这个狗屁对话,才四岁用得着这么早熟吗?这种缺德八婆闲谈时的屁话怎么都记那么牢?

“ 因为我是妖怪,所以妈妈会生病,叔叔也生病了,吃饭的时候勺子也会弯掉,生气的时候房子都在叫,那些大哥哥是怕我才出去的吧? ”

“ 那哥哥也走好了,我一个人没关系的。 ”

 

“ 茂茂,你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 你是特别的,但不是妖怪,啊,其实你也没什么特别的。我爸生病和阿姨生病都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原因,和你没关系。 ”

 

“ 哥哥吃饭的时候勺子也会弯掉吗? ”

 

“ 不会,你的头发是黄黄的吗? ”

 

" 不是…是黑黑的。  " 为了验证,小孩还拔了一根头发下来放在手心仔细瞅了瞅。

 

“ 吃饭的时候勺子会弯,生气的时候东西会飘起来,就像我的头发天生就是黄色的一样,确实和大部分人都不一样,但这种不一样一点也不了不起,同时也不是什么坏事情。 ”

 

“ 那,我是不是不会让人生病? ”

 

“ 你觉得一头黄发可能让人得病吗? ”

 

“ 那我是妖怪吗? ”

 

“ 是个头啊! ”

 

“ 所以说我是妖怪? ”刚刚提到妈妈都没哭的小面瘫开始一溜一溜的吸鼻子了,被哥哥说是妖怪打击很大啊茂茂。

 

“ 不是…… 有的时候忘了你才四岁…… ” 灵幻新隆一把捞过开始嚎啕大哭的小孩给他顺气,“ 不哭不哭啦,茂茂怎么会是妖怪,哥哥最喜欢茂茂啦 !”靠,我那个时候脑子到底怎么了才会想出和四岁小孩讲道理的绝妙巧思啊?和小酒窝在一起混连智商都降成这样了吗?“ 别哭啦,以前你妈妈都是怎么哄你的?哥哥也行哦,你不是说喜欢哥哥吗?” 其实也就才十八岁的灵幻新隆真的不晓得怎么对待情绪决堤的影山茂夫,“ 举高高?” 抱着试试的想法灵幻新隆伸长手臂旨在让茂茂看一看广阔天地,但是影山茂夫一离开灵幻的怀抱就哭得歇斯底里哭得振聋发聩,灵幻新隆只好一把把小孩又按回了自己腿上。

 

“ 要亲亲” 影山茂夫一边用手背抹着眼泪一边可怜巴巴地小声说道

 

“ 茂茂不要用手揉眼睛哦对眼睛不好的,哥哥给你吹吹好不好?”

 

“ 先亲亲 ”

 

这小孩怎么这么倔啊,不就亲一个吗?灵幻新隆有些无语的拉过影山茂夫就往后者脸上吧唧了一大口,为了让四岁小孩有清楚认识已经亲过了,他还特意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 好了,能让哥哥看看眼睛了吗?”

 

“ 刚刚那个声音是什么啊?“

 

”亲亲的声音啊?“

 

“再来一次吧哥哥” 影山茂夫顿时被新奇的声音引去了注意力,灵幻新隆又怎么会错过这个让小孩完全平静下来的大好机会,自然又不遗余力地来了一口。

 

 




“ 灵幻哥是不是带女人回来了?“

顺利凯旋的不良少年扛着两米多的大熊站在门口面面相觑。

“ 这动静也忒大了吧?嫂子太放得开了 ”

“ 走走走,别坏人家好事啊,我还第一次知道灵幻身边居然有姑娘,谁都不许进去听到没?”

“ 这熊当给嫂子的见面礼吧? ”

“ 那锅盖怎么办? 而且嫂子会喜欢这种哄小孩的东西吗?”

“ 刚刚来的路上看到有根红球棒不错,女生都喜欢好看的东西吧?”

“ 对对对,大哥的女人肯定要这种超酷的礼物啊!”



 

 

3

 

“ 所以你们买了一个两米多的熊准备给一个四岁小孩玩?然后又想气气黑醋中给茂茂撑脸面,就带着熊往人家门口拐,后来被他们一哄而上劫了,接下来就打了群架?为了抢熊?还所有人都去了?”

 

 

我的天啊一群傻x



“ 还有, 哪来的嫂子?”





 

4

 

“ 龙套,大夏天的干嘛把衬衫扣那么紧,不闷吗?”

 

“  嗯?这样很像不良少年吧?” 影山茂夫掂了掂通体红色的金属球棒笑了笑。

 

“ 你要当太保?考虑清楚哦,学生还是学习比较重要。更何况你最近不是刚加入棒球社吗?都已经踏出现充第一步了吧。还有,哪个不良少年扣子扣到最后…靠!!!!不会吧?那个时候你才几岁?两岁?五岁?这都十几年了你还记得?”

 

“ 四岁。 ” 影山茂夫顿了顿,“ 吧唧 ”

 

“ 先说好,我只是满足了你当时的恋母需求,不犯法的。”

 

“ 没关系,现在让我还回来就行了。哥哥应该知道的吧,不良少年都是很记仇的。 ”

 

 

 

 


 

 

 

评论(17)
热度(8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 CAN (NOT) REDO | Powered by LOFTER